按一按我

Friday, June 27, 2014

别期望会斩手不买东京著衣的疯狂系列

* 你们觉得会只有这么少吗??*
 
大宝完全康复咯
谢谢大家的关心
痊愈之后竟然肯
入党为饭桶宝宝
终于肯吃米饭咯
以往觉得米饭粗
不肯咽下一直吐
现在终于接受咯
难道病后长大去
XD
 
OK
诗念完了就开始 RM19.90 的疯狂系列咯!!!

蕾丝衣领波点蓝色上衣  
就是很喜欢蕾丝领子
穿上之后总觉得自己是个长不大的女孩~~ 
尾端的剪裁可以遮着肚腩哦~~ 

粉色荧光几何图案上衣
我这几次购买不少居家服
至少带大宝去草场玩时也不想要脸很黄很 C9 look
我要荡秋千去~~ 

小露香肩白色上衣 
胸前的图案是立体的哦
布料也不会透
穿了很舒服~~
那天假假当游客步行坐渡轮去槟城走壁画街就开张咯

这个小瓜还再午睡当中~~
性感吗?? 


粉色浅蓝波点上衣
由于布料没有伸缩型的
感觉有点紧身
特别是肩膀那里
有谁要帮我吃起来??
 

基本上没有人知道
我是很爱猫头鹰的
可是不能被饲养呀 

 

灰蓝色花花无袖上衣
肩膀那里还有内垫也
布料好滑好舒服有很显瘦哦 
大爱~~




搭配着粉色短裤
简直是 Kawaii~~  
臀部那里比较宽松不贴身
侧拍会显得很大件
 
*注:全馆五折时才 RM16!!!
亏了 RM3.90!!!恨!!!*



非常贴身的蓝色连衣裙
穿了是很纤瘦啦
不过就是坐下来就被出卖了啦!!!  


不过我在全馆五折时买了蕾丝罩衣来遮着肚腩让我继续大吃大喝!!! 



好像很胖 look 去~~
索妈,我敢敢挑战荧光绿!!!
我要带大宝走沙滩去~~



比起条纹
我更爱波点
俏皮可爱!!!
 
 

两件式粉色豹纹内搭+蓝色罩衣+长版项链
狂野到来也很SWEET 哦~~


 
朋友托我买 RM19.90 的东京著衣时又不小心入手几件。。Opps~
粉色珍珠立体花朵上衣
我绝对是珍珠控!!!

绿色雪纺裤裙
 
我是裤裙爱好者!!!
这样搭配好像很不错哦!!!
 
简直是
 
玫瑰花
花叶
 
XD





我也是好爱耍小性感
买了好多这种小露香肩的上衣~~
大宝很喜欢那些亮片字母

 

假两件式蕾丝裙摆白色legging
就是为了特别的蕾丝裤而买的


不懂要怎么搭就是要买着先过后再想 XD
 
 
再来一些 lalacapcap 的
 就连大宝都迷惑她阿咪我几时才会停手
还好她自己可以在房间内找节目自乐乐~~
 
 
都是在一些小促销时买的
 
有些是在全馆五折前夕买下来的 @_@
我怎么知道隔天就有大优惠?!!
还好折扣价还是一样。。。呼~~

之前买了白色好喜欢
就入手粉色
可是网上的粉色比较美也
收到的实货是藕粉叻 @_@
购买价:RM18.50 




灰色背心
购买价:RM16.00 
就是喜欢那个肩带嘛~~


黑色白纹外套
还有帽子哦
购买价:RM19.50 
等得不耐烦的小瓜~~
发现了吗??
我们剪了姐妹头 XD

 
蕾丝蛋糕裤裙
购买价:RM24.50
 
五折时你们还有看到这一件吗??
 


黄色 T-Shirt
购买价:RM8.75
 
对!因为便宜所以买了!!! 




白色外套
为了搭配那些之前买的
背后比较透视的上衣~~
((借口还真多~~)) 


购买价: RM24.50 



黑色小露肩松宽上衣
购买价:RM18.50
穿上很有懒洋洋的 FU~~
我要度假去!!! 

白色蕾丝内搭裤
之前买了黑色的
购买价:RM7.50


看到大宝变小云了么??  

绿色 A Line 短裙
购买价:RM16.00 
 


深蓝色 Denim Legging
购买价:RM18.50 
超舒服的布料好想当睡裤哦!!!
猜猜看我买了什么 SIZE??
呵呵~~ 


灰色连身蛋糕裙
购买价:RM24.50 
腰身那里为了拍照随便绑而已。。。


超舒服的 Bra Top
穿阔领上衣时绝对首选!!!

购买价:RM7.50
 
 
你们以为我会放上试穿照吗??
 
哈哈哈哈
 
想得美~~
 
我是有拍啦~~~
Opps。。这样讲出来的话。。。 
那六位一定在 Chat Room 轰炸要我的试穿照。。。@_@
 
 
 
 
 
祝各位周末愉快~~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
14 comments:

  1. 这次的好多见我觉得都很不错,尤其那间波点的,蓝色dress和黑白条纹外套,我大爱
    看了都心痒痒想去那里看看了说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多到。。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comment了,呵呵~~
    那件宝蓝色的连身裙我也有入了两色,真的很修身!!
    不过就是修身到我的肚腩也很明显咯,哭~~

    我也喜欢猫头鹰,我有一件是红色条纹的,以前在别的网站用49买的
    看到他们家的价钱的时候我想撞墙去 @_@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在刷手机看你文的时候,越刷就越有"还没完啊?" "还有?还有?"的感觉。
    你简直好疯狂。。
    是讲,我之前败了四件(全部rm19块9)之后,也找没有喜欢又便宜的了(手头紧,所以都在找优惠折扣价)。。
    你怎么可以买到那么多?厉害liao咯。(嗅到酸味没有?XD)
    我喜欢那件超显瘦的上衣,还有猫头鹰条纹,波波点连身裙,波波点蕾丝领上衣,跟你一样,比起线条我比较喜欢波波点。哈哈。
    也祝你周末愉快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红妹每天观察Toki动态好像看股市一样,所以你密切留意她就能知道几时有优惠!

      Delete
  4. 就知道你收不了手的,原来买了这么多!!
    蓝色波点裙我好像也买了,回家check看;宝蓝色连衣裙真的很贴身,紧到~我需要罩衫来cover;绿色A line短裙我穿了有点松,暂时挂进衣橱度日;荧光绿裙子好看,你穿了更young!
    那件丹宁legging有size的吗?我猜你买S size,那样瘦!
    发觉你很多小露香肩上衣,穿了很好看!我也喜欢这类型,之前也买了不少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一到公司打开电脑上网就看到有新update。 开心开心。。。
    蓝色连衣裙我有买,我买粉红的。可是穿下去看到我肤色很黑(本来就黑)转卖给朋友了。
    荧光绿那件我没看到,不然我一定买了。。。
    连身蛋糕裙我也有。。。 我的是黑色。yeah....

    happy weekend~~~
    Daphne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哇哇哇,看你的败金文就是特别过瘾,差点让我有错觉红之馆加入了东京著衣系列了 XD 谢谢你那天的温馨提醒哦~~五折好康真的让人很难抵挡^^
    我这次也偏爱肩膀挖洞的设计,那件蓝点波点裙我怎么没看见啊?漂亮呢!你有瘦很多哦,穿灰色背心的示范照,锁骨漂亮!
    *我刚收到你的包裹了,漂亮,很喜欢哦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知道你一直想看我们被你烧了什么,我真的很努力在等穿出门然后拍示范照。等我等我。
    谢谢你的这团toki火,身边的人都被烧晕了。
    你真的每一件都穿出门吗?还是你偷偷在家也穿这么美?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欢迎大宝加入饭桶宝宝行列,呵呵!康复了就好!
    康复了你阿咪就有时间来花生秀给我们看了xDDD 然后再继续去败,所以大宝你乖乖健健康康哈让你阿咪继续败家花生秀哈 xD

    你根本就是童颜小妹妹啊!!!所以你怎么买都可以,很多很年轻的服饰你都可以carry好真好!
    然后你有成功,因为连大肚婆都可以被你烧到在这里快沦陷了xD 但是服务好送货快而且品质也不错,促销时买超值得! 我看产后我会在这里买更多!
    我喜欢猫头鹰的那件!
    我真的觉得你很喜欢花花的衣服裙子!!!!花痴pun你!哈哈哈!!!ok啦,花美人啦 xD

    16块短裤很值得!但是这些短裤应该只有你们这些迷你size的才塞得进吧!
    很少看你穿蓝色,有眼前一亮!

    最后,你真的很疯狂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想称你为网购天后,天天开箱示范穿搭是你日常工作之一吧?!!你这样烧人很不好耶!!XDD Toki的衣服我还会继续再买(如果看中合适的话),因为部分设计太少女(所以适合你嘛!),所以上衣和连身裙我比较难对味,倒是裤子是我的目标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你真的是静悄悄买了好多好多,我看那些促销的服饰大部分你都买了吧?哈哈。。。不要赖我开始点火啊。。

    你买了好多小露肩的上衣!我看你穿了非常好看,或许下一次我应该买一两件来试试看?
    荧光绿那件穿起来很阳光,好像大肚子也可以容纳,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oki应该可以分commission 给你,一直烧人。
    不过价钱那么便宜,不买的话,很对不起自己吼?嘻嘻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12. anywhere那件我也有买,付款的时候才被通知说白色卖完了,原来是你买去的!!不过,灰色的也是有美到!
    荧光绿的那件真的好有旅行feel,我喜欢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Hi, I like to read your blog. IT was so interesting and many info to share. May i know what size that you buy for your jean legging? I interested on this legging, but scare the size not fixed my size..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.. Thank a lot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